2011年9月4日 星期日

朋友之間の底线﹏鉨知多少☺


① 我可以忍耐你对我脾气..因为我拿你当朋友..但是..请不要太过分..忍耐也有限度=)..

占我小便宜、我吃点亏没关系..但如果你得寸进尺、反反复复..请你有多远滚多远..不是开便利店..

③ 如果拿我不当回事..我会以同样的方式对你..别说我小气..不如说你自己霸道无理..

④ 在我看来、朋友是可以同甘苦患难、说心事の..而不只是个说话聊天解闷の伴儿而已..



⑤ 做朋友..我可以装傻..别以为我真の傻..我可以容忍朋友对我做の一切..請別超越我

底线

..

我不是没脾气..只是不轻易对自己の朋友发脾气..因为得之不易..多個朋友多条选择の路..什么我都不愿意弄得特别难堪..

任何的真话..我都能接受【雖然有時有所抱怨..但、我真的會接受】..

对我真心的朋友..我会双倍回报对于陷害我的朋友..我也会加倍偿还給你..

⑨ 对我有什么不满直接当面说就好不要通过别人的嘴巴穿到我耳中..往往通過第三者傳話..話題..也會變得不一樣..

⑩ 最好别跟我玩心眼..当面一套背后一套..這些..藕也會..別把我們の友誼拖到這樣境界..❤

①① 想要我怎样对你..你就如何对我【或許有些人會說..‘還要這樣啊??你誰哦..?那些并不是真心の朋友..請滾’】..

①② 开心的时候要想起我..难受的时候要记得..別怕..你还有我這個無厘頭の朋友呢.. 

①③ 有什麽好de壞de..你都只想與我這位朋友分享..


朋友就是這樣..
不管怎樣都會在一起..
試問有誰又有真的做到這些地步呢..??╮(╯﹏╰)╭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